close


嗨賴夫就是HIGH LIFE(啥鳥)


<以下有對遊戲的個人觀感,有些可能與事實不符,且有些劇情洩漏,不接受或不喜愛者請別看喔!!>

是說這兩天我的遊戲到來
我每天都對著批ㄟ斯菟廝殺
真的,我要成為宅女了XDDDD!!!!!!!!!!!!!!!!!!!!!

首先先開了聖劍傳說4
發現他真的不太知道要幹嘛=3=
難怪大家批的這摸厲害
我是因為聖劍3才開始喜歡上電玩的說/_\
4代把一些聖劍系列特別的模式都改掉了
包括2P模式/3\

王國之心好好玩我要加油XD!!!
不過會頭暈所以要花點時間休息才可以繼續/_\


然後之後室友猴回來之後兩個人就不知道為啥合力玩起了戰國無雙2

是的這就是淪陷的開始ˇ///ˇ
一開始選的人是あ市
我喜歡使用美少女ˇ///ˇあ市拿的武器超級可愛ˇˇ
最後一戰也讓人好傷心T//^//T我對這種劇情超極沒有抵抗力的...=///=
有點喜歡上淺井長政跟あ市這對了=////=~*

再來是用石田三成
噢我好喜歡他那冷靜的感覺
是說還好喜歡他跟直江和真田的那段*0*!!!!

然後是立花誾千代
他是個猛女XDD!!(Y)

之後還有真田幸村跟直江兼続

然後我一定要說O///O!!!!!!!!!!!!
明智光秀明智光秀!!!!!!!!!!!!!!!
他補充了我缺乏腐份很久的心靈
恩先說在前面
其實我是織田信長x蘭丸的,我覺得蘭丸對織田的忠誠之心真的是超級美妙=///=!!
不過這次玩了明智光秀
我突然發現即使織田信長左擁蘭丸右抱濃姬
他的心中還是對明智光秀有著超乎人想像的情感ˇ///ˇ
而明智光秀的叛變這下子看來簡直跟吃醋沒有兩樣(啥鳥XD)
從一開始的一見鍾情事件就發現這兩人一定有一腿(奔)
倒數第二戰是明智光秀叛變攻打織田信長
最後當快要殺死織田的時候明智光秀遲疑了
然後是痛苦的表情一付就是我怎摸捨的殺了你
結果還以為會痛恨明智光秀叛變的織田
居然回身來一付深情款款的模樣*0*!!!!!!!!!!!!
在要訴說感情的時候後方突然有人狙擊
然後織田在光秀面前倒下
..............QDQ!!!!(是的這是我當時的表情)
光秀一臉驚恐加哀傷
然後就哀號似的大哭了QDQ!!!!!!!!!!!!!!!!!!!!!!!!!!!!!!!!!!!!!!
沒想到他吃醋的下場就是信長的死去Q///Q(誤)太悲傷了...
明智光秀最後的END是信長突然的出現在光秀身後
光秀不可置信的轉身卻發現什麼都沒有...卻忽然的傳來了信長的聲音.............
光秀的表情...光秀的表情...........Q_Q
我不會形容........真的會讓人看到想哭的說(->當時整個眼睛泛淚)
總之很喜歡明智光秀的劇情=////////=

是說還有好多人都還沒打開阿我要加油*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