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第一部看完了呢!!
感謝我們家的一米七提供18集和28集後
雖然還是默默的繼續下AVI檔/_\因為很喜歡所以堅持要下好這樣


以下只是簡略的感想/_\a一次看太多集了沒辦法說的很仔細


後面講的都是秀麗前往茶州實行自己夢想的部份

這部份出現了那個讓我很中意的男人茶朔洵=///=
第一個明目張膽的劉輝的情敵XDDD
小說我是還沒拜讀到這個部份啦!!
不過看了動畫之後我真的很中意他*3*!!!!!
那個看起來放浪邪魅卻又孤獨的笑容是怎麼了QDQ!!!!你不知道我對這招沒有抵抗力嗎!!!!!???
完了他還是那個子安武人配的QDQ!!!!!(指)
雖然子安在我心中定義為搞笑聲優( ?)
不過他卻常常戳中我的死穴是怎樣QDQ!!!
而且這個男人對秀麗的那個情感真的讓我......好想成為秀麗阿QDQ!!!!!
你不知道我對這種深沉捉摸不清卻又單純的感情毫無抵抗力嗎QDQ!!
...我輸了QDQ!!!
在最後朔洵和靜蘭比賽的時候我真的是又笑又哭的OTZ
是子安跟綠川的對決呢OTZ我該支持誰好(誤)
之後朔洵躲在角落等秀麗來的時候就崩潰了T_T...bbb再次說明我的淚線真的發達的我有點不能理解
他對靜蘭說:能讓我賭輸的不是你
因為他早在之前就和不知情的秀麗做了攸關他性命的賭注阿QDQ
到最後還是沒能好好的叫你的名字呢
秀麗....
他知道他沒辦法在秀麗心中作為一個唯一
所以他選擇以死來永遠存在於秀麗心中
子安武人你這個任性的男人!!!!
不過以這段來說還是子安贏了阿QDQ綠川再加把勁吧

其實我認為秀麗真的有對他動情的
所以她才會在事情結束之後夜夜哭泣
不僅僅是因為朔洵的確是藉由她的決定而死的(當然有沒有死根本就不明T_T他是子安武人耶!!)
那段時間的相處
朔洵的任性而為等等
早就擾亂了秀麗的心
只是秀麗最終還是選擇了他應該做的事情
畢竟她是第一女主角T_T而第一男主角也輪不到朔洵阿...

不過多虧了朔洵讓靜蘭陰險鬼畜的一面更加的明顯阿=///=不愧是皇兄
是說靜蘭對秀麗告白的那段太可愛了*3*!!!!!!

然後笨蛋皇帝劉輝到最後也變的很成熟了=///=
強忍著不去見秀麗的樣子真的讓我又哭了(咦)
最後在剛開始相遇的地方
劉輝終於忍不住的擁住了秀麗
這段我大爆淚耶=///=bbb我最近好像對感人的部分特沒抵抗力

說到這個
雖然秀麗的後宮真的很龐大
不過這部我很難得的是支持官方配對劉輝跟秀麗的呦!!
也很難得秀麗完全不會讓我討厭反而很喜歡她XDD畢竟這類型的女主角有的時候會讓我不想喜歡她

當然我也很喜歡第二個官方配對靜蘭x劉輝的阿(害羞)
連幹將跟莫邪的配對都出來了(掩面)真是不害臊呢這對兄弟!!!


第二部現在也開始啦*3*等清好硬碟我再來好好追吧
原著小說我也該好好的追了=_=我已經忘了我看到第幾集了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