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戰國傳破完了
說破完其實也還沒=D=
最終外傳還沒打開阿=3=

爬了一下文才知道是前一章要千人斬
於是我默默的開始了千人斬之行=_=
第一次.....不小心把大將殺完QDQ沒小兵啦!!
眼睜睜看著快戰敗了T_T只好默默的去把敵方總大將打完
失敗QDQ

第二次....小心翼翼的不去打敵方大將
沒想到敵方大將居然很誇張的圍毆我方總大將
好樣的QDQ總大將死了!!
失敗QDQ!!!!

第三次...我小心翼翼的留了一個大將和總大將...
終於打到千人斬了\Q0Q/
......
......結果居然沒出現(翻桌)
再爬一次文才發現
不是打外傳阿是打第七章(哭奔)
我的第七章外傳打了一千多人Q_Q
沒用阿(哭奔)


為了打自己以為的千人斬駭我東跑跑西跑跑的
現在左手很酸QDQ好SAD



再來個題外話
某章外傳是是諸葛亮+司馬懿
打完就司馬懿就可入手ˇ
可是我一直被他們兩個聯手耍QDQ!!!(翻桌)
不過終於入手了=///=
滿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