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讓我快樂的事還是跟錢有關阿=///=!!!


今天把拔匯錢給我了:$!!!!!!
明天得要冒著卡會被吃掉的危險去察看看QDQ!!

我有準備要回台中重辦了(掩面)



今天有乖乖畫油畫
今天有乖乖想草稿

不過還是定不下心/_\!!
還是好想玩樂
好想看動畫
好想打電動

其實我真的希望自己可以在課業上多下點心力的T_T
畢竟把拔努力賺錢給我花................
不過動機不足
不夠努力
毅力沒有
堅定很少

QDQ把拔我會加油的所以如果卡被吃掉了不要罵我!!!!!(-->原來在煩惱這個)


然後我要繼續努力省錢
為了預定
為了玩樂
為了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