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嗯
我不是故意忘記的

我今天突然想到了很多事情


例如我的會議記錄已經堆了兩次O_Q!!
剛剛才補打好的(掩面)

然後我的照片.......................(奔跑)


我承認我很久沒有開PS了QDQ
我是說佛脫下普的那個PS...T_Ta

PS2倒是開很大(掩面)
P3好好玩:$!!!!!!!!!!!!!!!!!!!!!(是說好多個P)


現在因為羞恥心作祟(?)所以開了PS來修了幾張照片
就時間來說我還是拼命的修了幾張自己的某特企=3=a

是說這次照片好多阿QDQ!!!!!!!!!!!!
阿雁跟親愛的你們拍太多了喔!!!!
所以拖這摸久絕不是我的錯:$
就讓我繼續拖吧:$!!!!(奔跑)

不過說真的這次特企最後自己修起來其實跟原本想像中的有點落差啦
所以其實自己修起來有點無力T_Ta
不過其實我本來就是胡亂想(掩面)當天連劇情阿構圖都沒出來Q3Q
而且在修照的同時我真的深刻覺得我還是太小看棚拍了/3\
說真的我對於那些雜點就像是疙瘩一樣的無法適應....../__\
然後後製的文字阿框等等的都毫無頭緒/3\a乾脆光溜溜的修好了算(掩面)
好啦我對不起墜星八逼還有親愛的還有阿雁啦Q3Q
所以讓我慢慢拖吧:$(還在說這個)

阿!!
不過為了表達我的歉意我決定在這篇網誌最後面放一張預告照片XDD敬請期待:$




然後台大照片.......................................................(遠目)
我覺得大家可以當作我沒去過台大:P
嗯我是真的沒有去暑假的台大喔:$!!!!!



















SNOW BLACK



什麼!?只有這樣????

對阿就是只有這樣:$其實我很想只放墜星八逼的照片
不過還沒問過本人就偷放應該會被毆打:$!!

蘋果也很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