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台南看設計展

看到的東西很多


不過印象最深刻的還是糖蔥:$

還有大螢幕

還有一堆人耍笨的事情



本來想堆個照片上來的
不過沒照片QDQ
我忘了帶相機...............................



所以台南之旅結束了XDDD

晚上又是作業崩潰的夜晚T_T





有人說我太現實
把錢看的太重要
錢錢錢錢的一直喊
一直喊

我的確是這種人阿
你也是

你不要錢的話就給我好了=3=
看你給不給

不給?
就沒資格把自己說的那摸高尚哼





然後說一點去看過設計展的小感言

雖然沒有非常讓人驚豔的東西
不過我還是覺得這世界上很多人真的都很厲害

即使我絞盡腦汁
也想不出那些IDEA
不管實不實用

我很害怕自己空蕩蕩的腦袋
擠不出任何會讓人發出讚嘆的東西

自己的創意比原本想像的還要薄弱很多
儘管我常常告訴自己要用力的去發掘


有的時候我會很怕去看展覽
這會讓我一直察覺到自己的微不足道
就像要消失的渺小存在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