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卯起來餵時我的水滴

結果今天
我家的雨子終於變了


他長了
三跟毛QDQ!!!!!!!!!!!!!!!!!!!!!!!!!!!!!!!!!!!!!!!!!!!!!!!!!!!!!!!!

噢屋這孩子...............(掩面)




本來傾瀉而出的負面情緒

在看到從你那兒來的
跟平常一樣的哈啦時

突然之間的就縮了回去


我重要的人

原來你對我還說是這麼有影響力的
我最喜歡的人



好想妳
好想見妳

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思念了。









人跟人之間的關係是很容易淡掉或是消失的
如此簡單如此脆弱
我最近這麼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