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那天去買DISNEY限量組的時候預約的

Paul & Joe蝶戀指尖護手體驗
01.jpg 
當時看到櫃姐指給我看這組的時候我就心花怒放!!
不過在買了DISNEY限量組後我實在是失血過多OTZ還很愚蠢的問櫃姐說要不要錢(掩面)

結果天使櫃姐很自然的說不用呀,就是個體驗的活動

所以我就很開心的預約了!!



以下除了最後成品外,其餘皆是文字描述以及官網的商品圖(因為當時現場沒有拍照)
我會盡量不要有廢話,不過如果有太多冗字的話請大家多包含!!


時間移到了今天,我約的是一點

大概12點55分到了嘉義新光三越的櫃,不過很不湊巧的是櫃上的位子已經滿了
櫃姐很不好意思的說我可能要暫時站著,我是覺得沒有關係啦XD


接著就有一位沒有穿他們制服的櫃姐(我在想是不是請來的,忘記問了@@)來幫我服務




開始先幫我清潔手部,因為我從民雄騎到嘉義
又不想戴我唯一有的冬天手套,所以手超髒的囧



然後因為我忘了自己還擦著指甲油就跑去,所以這位櫃姐就先幫我卸掉指甲油
用的當然是他們Paul & Joe的蜜糖去光水囉!!!
nail12_p.jpg 
完全沒有去光水的嗆鼻味
不過卸除力好像比我現在用的這罐「高絲蔻絲媚影溫和指甲油去光水」還弱
且因為我的指甲有亮片,櫃姐卸的有點辛苦OTZ(對不起我這個笨蛋忘了先卸掉)



接著就是這次活動的主要商品出場囉
03.jpg 
櫃姐先用護手霜幫我做手部按摩
還滿舒服的,也會細心的問我會不會痛
另外因為我的右手之前有小受傷破皮,留了一個還沒好的疤
櫃姐也細心的幫我在上面多上一點,說這種疤要注意保溼,才不會留一塊

按摩完後就拿起一個塑膠袋的手套讓我套著(不是展示的這種手套)



接著就先上硬甲油,也就是上面商品圖的那罐Protect Coat(應該沒錯吧@@)
說是可以讓指甲比較不會有細紋,上指甲油的光澤會比較好


然後就是他們家的蜜糖護甲基礎油
nail10_p.jpg 
這罐上起來會帶一點點的粉色,顏色很漂亮呀!!!!
上在硬甲油後,整個指甲都變的好有光澤,光這樣就很好看了!!


在等乾的時候,櫃姐問我想上哪色的指甲油,我煩惱了很久
然後我就跟他提說我平常也會化一些漸層等等的
最後就決定請他幫我化看看囉^^

首先挑的顏色是....
nail09_cp.jpg

30號!!這應該是今年新出的顏色
好可愛的橘色呀*0*!!

這個顏色就被決定當成主要漸層的顏色

不過打底的顏色卻猶豫很久,前前後後請他幫我試了兩種配色
但都有點突兀@@

最後就決定直接塗上漸層,反正原本的底已經很有光澤了
透著自然的膚色也很美


等上完指尖的漸層後
櫃姐又選了24號巴黎夜景幫我做一些點綴
nail_pic1-2.jpg 
中文官網說他是像聖誕燈一樣的彩色珠光(官網有錯字耶O_O)

話說這瓶真是超漂亮的!!!
亮片的光澤整個正中我心O///O!!

這瓶就化在漸層與底部間囉^^


最後,就上一層蜜糖護甲亮油,就大功告成了!!
nail11_p.jpg 



因為我上的比較多層,所以再那邊等待的時候,剛好有個位子空下來了
櫃姐就請我坐下,並且細心的幫我補妝
我覺得真的很貼心*///*!!

而且真的忍不住推嘉義新光三越的櫃姐們,
每個人都很好,面帶笑容
會誇獎我的指甲很漂亮,也會聊聊天
重點是都不會硬跟你推銷產品
如果有問題他們也會細心解答
要離開時還問我對於今天的流程感想如何
感覺真的很棒^^

不過因為我最近皮膚真的很糟,所以妝容照就不放了OTZ




接著就請看看我回家後拍的指甲照片吧!!
DSC04084.JPG


底部的顏色真的很喜歡呀,害我想衝一瓶底層護甲油了
而且Paul & Joe的指甲油真的很香*0*
上廁所的時候都忍不住某吸呢XD(好髒) 

以上,謝謝觀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