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很多格子的手創店
之前在嘉義市就看過幾家

沒想到今天跟臭臭去一中街的時候又有看到*_*
嘎,其實之前逛這種店都覺得還好....
覺得很多人的手工好棒東西好可愛那類的
可是我買那些要做啥阿XD!!!!

不過今天卻在裡頭失了血T_T

衣服!!我家小公主的衣服阿阿阿阿阿Q_Q!!!!
看到好可愛的披風跟雪靴我就買了(掩面)

可是我家小公主在民雄不在台中....
早知道上次就把他帶回家了T_T!!!

媽媽我好寂寞T^T(咬手帕)--->很想給小公主穿新衣的媽媽....

只能默默等到二月回去民雄了TDT!!



話說怎麼每個人都要笑我的新髮型阿......QDQ
明明就很可愛的說T3T

啥?誰叫我放一張來看看的?
想看就看本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