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小臘腸之一咖啡今天去住院了
要住三天
原因很多很多,這三天他在醫院要打點滴
還要輸血

還小小的咖啡
這幾天精神都很不好
我還以為他被家裡其他兩隻狗狗欺負
然後他今天又發燒
把拔跟我帶他去獸醫看
本來以為只是感冒
沒想到之後發現問題很嚴重


希望咖啡加油
因為我還想多跟你玩
也想抱抱你
知道你愛撒嬌
喜歡在人的大腿上睡覺



跟咖啡相依為命的奶茶到現在還在哭
他一直用他的眼神問我說為什麼咖啡不見了
他們都是窩在一起睡覺的


咖啡奶茶和MILU現在都是我的寶貝
希望他們能一直一直一直都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