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月30日

我終於打玩了王國之心一代!!!!!!!!!!!!!!!!!!!!!!!
當然跳過了一些打不過.....O_Q例如出場帥到翻的賽飛螺絲嘎桑!!!!!!!!!

不過ENDING好棒QQ!!!!!
我看到國王出來的時候我的眼淚居然流了下來Q0Q!!!

是因為我的一代玩的太克難了吧=..=!!!!

嘎,要不是因為我是動作遊戲白痴我會很想在多玩幾遍的*_*
因為KH1太棒了O/////O!!!

不過目前我只期望我可以打完COM然後接著打2代..............



所以接著開始打COM
雖然之前有玩過GBA的,不過當時其實玩的亂七八糟XD
也想體驗一下重製的:$!!

不過事實證明對於他的轉場我可能又需要花好長一段時間才可以習慣T_T||||||||||||||bbbb

還有那個戰鬥系統實在是很不能適應QQ.....



然後是題外話....
摳耶要又OROCHI啦!!!
魔王再臨=..=騙錢的魔王吧!!!!
不過還是會乖乖被騙的樣子(掩面)
我期望他加入鋼彈(被打)

然後今天討論到戰巴跟戰無的阿濃跑錯棚XDDD
希望下一檔可以換回來:$!!


然後我希望我自己可以振作
還有希望自己有點鬱悶的心情可以散去
還有不要被別人影響到自己

還有變瘦
還有皮膚變好
最後還是要有錢

這些大概是我的新年新希望
咦?還沒到阿="=不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