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G很久的我今天很突然的愛上了Seramyu!!!!!!

大概是因為再整理東西時發現自己從民雄帶回來的片子一直沒看....
翻一翻就發現了Seramyu其中一部

之前線上收看都是斷斷續續的
看了整部之後我整個研究起他來了(掩面)


我看的是10th Anniversary Musical
一開始就是莫名其妙的劇情XD!!

不過好嗨:$!!
我果然還是超愛美戰的(掩面)
我要推廣他(Y)
等台北完回民雄後我想再翻看看有沒有其他的////


然後默默的很喜歡演黑月亮王子迪曼多的小野妃香里=///////=!!!!!!!!!!!!!!!!!!!!!!!!!!!!!!!!
我大概又被正中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