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重新看完了魔法騎士レーアス

雖然是個老梗的RPG劇情...
不過鋪陳.表現手法以及那在當時來說超級華麗的畫面
讓我感動的亂七八糟QDQ


不過因為劇情太多+人物也太多....所以有時間的話再慢慢來說吧XD
另外這部的中文翻譯其實還滿亂的
今後如果有提到人名的話我會盡量想大家最熟悉的名字
不過說真的我也有點忘了T3Ta


然後今天先讓我叫一下
伊格爾=//Q//=!!!!!!!!!!!!!!!


*以下有提一點點劇情,TV版跟OVA皆有

其實我亂七八糟的截了一些圖,大多是蘭提斯跟伊格爾"友情"為主XD
以下是TV版47~48中的部份,其他部分等我勤勞一點再去補截O_Q
(p.s畫質不怎摸好所以不要太挑了OTZ)


↑這邊是在說關於伊格爾的病....T^T


↑不,蘭提斯喜歡的是你阿XDDDDD!!!!


↑伊格爾發現蘭提斯被新星(Nova)抓走然後拖著病弱的身體要去救他(好啦其實還有光三人...)


↑蘭提斯的呼喊=Q=


↑心靈相通的兩人XD!


↑以為蘭提斯要犧牲自己的伊格爾


↑不過他們都心靈相通了所以知道蘭提沒有打算死=///=伊格爾為"友"再次操作起超殘破的FTO


↑被波帝尼亞老太婆打中的伊格爾QDQ!!!


↑死前呼喊著蘭提斯.............T_T


↑......................QDQ


在昨晚凌晨4點多的時候我看到這段
我完全沒有印象TV版的伊格爾最後會死掉QDQ
大受打擊!!!!!!!

漫畫版明明就是活著的.....(很在意)




接下來今天看了我從未看過的OVA版
心得是....
有種很想幫他們取名叫做

魔法騎士之東京怪獸電影篇.....T_Ta

太奇怪了XD!
我甚至邊看的時候還想著....
當TV版拍完的時候所有角色都喊著收工了
接著導演說為了慶祝收視大好所以決定來拍個特別劇情番外篇

燃後就變成這個怪獸電影了....
太奇怪了!!!!

其中最讓我覺得奇妙的是每個角色都有一隻魔神
然後他們會跟他們的主人合體................................
重點是每隻合體後都超怪獸的阿=D=!!!!
加上那整個背景...
不就像哥吉拉跟魔斯拉的對決嗎=_=?

不過我想導演也希望可以服務一點觀眾
所以光海風三女主角跟魔神合體後
在裡面的他們居然是裸體的!!!
裸的耶!!!!!!!!!
魔法騎士不是少女系的嗎=D=!!!!!!

好啦以上其實都不是重點了.........
OVA的劇情主要在說瑟費洛的人去東京大亂人家城市的故事(真的沒有錯T_T)
克雷夫依舊是克雷夫,默默守護著三女主角的導師
艾梅洛德(翡翠)公主則是大人版的,因為查凱多死了所以一直在自己的夢中
接下來.....

公主的弟弟....演出者並不是菲力歐
而是根本就不是瑟費洛人的伊格爾XDDDDDDDDDDDDDDDDD!!!!

好啦我真的認為伊格爾很適合當王子
不過菲力歐默默的被踢的地位很薄弱

不過最沒地位的應該是愛爾西歐蕾跟阿斯克特阿....TDT||||


嘛反正這亂七八糟的設定跟劇情我也懶的仔細提=D=有興趣的可以去找找看
以下來分享OVA中,艾梅洛德的弟弟伊格爾的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