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改正前篇的
我太低估明智光秀了=D=
他根本就是個瘋子(奔遠)
玩他的時候連我都要神經分裂了XDD!!!!!他太嗨了我覺得

濃姬好難用喔QDQ是我不會用嗎???
很不習慣遠距離/3\

まつ姐好棒*0*!!!!!!!!!!!!!!!(Y)
他戰鬥的理由居然是為了
找食材XD!!!!!!!!!!!!!!!!!!!!!!!!!!!!!
還變身咧XD!!!他跟前田利家是對笨蛋夫妻阿阿阿(炸)
是說前田利家跟前田慶次都很怕まつ姐阿XD!!

噢還有上杉謙信
我還以為你是個正常人=_=
我錯了=D=!!!玩到上杉謙信的結局...
上杉謙信跟かすが根本就是一對花痴笨蛋情侶=D=!!!!!!!!!!!!!!
一個是喔呵呵玩追追還拉手手轉圈圈的
一個是把女人拉上馬然後玫瑰花開滿滿
什麼鳥阿XDDD!!!我快笑死了(指)其他再怎麼好笑都沒有你們兩個FUNNY(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