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電腦教室看到日出後....

我突然想到我的暑假倒數計時器應該啟動了



星期一的今天
陶藝不用上但有空要去上釉藥
羽球早就考完了耶哈哈好高興


星期二
雕塑矽膠膜和石膏還有一個石膏
綜合媒材武滋滋不用見了真快樂
當代藝術考試要趕快借筆記哭了
版畫老師是好人交完作業就走人


星期三
電腦95%了今天應該可殺青超級高興的
英文聽力聽天由命我不想被當阿阿阿阿


星期四
篆刻四個要死人我的手會痛死的
聽說精油要交書面我現在才知道
陶藝教室要清掃媽呀有蛇和蜘蛛


星期五
陶藝評分在下午在清潔溜溜陶藝教室




剩下這些XD

我的內臟真的再翻滾

爆肝
洗腎
不遠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