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偷了很大的懶



明天有那個英文
可是我沒讀在睡覺在看漫畫

刻了兩個印章手痛的要死
好醜可是我好有成就感

今天吃了大麥克
吃的嘴巴好酸
最近嘴巴容易酸
嘴巴也很忙嘛


不規律的作息在這幾天更加大亂
內臟抗議著他好累
可是頭腦想的還是一直轉一直轉
身體卻不由自主的懶散下來

到底是忙碌還是不忙碌
我都搞不懂了



暑假總是來的讓我覺得有點錯愕

不知不覺我又要回我的家鄉台中度過兩個月


有點煩燥的
我不知道我的暑假日子如何渡過

可是又知道自己好多好多事


不想要打工
可是又不想要不打工

想要做這個
又懶惰不想要做

想法多到快爆掉
不想實現的念頭卻一直冒出來


矛盾的我的暑假

---------------------

總是不滿足的
慾望

總讓我陷入了煩躁



只有見到你跟你一起
才會讓我稍微忘記自己空虛的心靈



我還沒有找到我自己的路

我只能在黑暗中摸尋著你的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