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肯乖乖來寫遊記了=___=b)


話說,在FF的前一天晚上,
我正企劃著我的獵豔大業自害的睡不著覺=D=!!

當天早上我還快樂的買了麥當勞當早餐車上吃ODO(恥)!!


...............不過...
活動當天到了會場,我突然之間站再那兒深思起我身在此處的意義=D=||||||b

人...人...人...
人好多QDQ||||||b


而且讓人打擊很大的=___=b...是為啥咪都2點多了排門票的人還可以多的如此噁心QDQ!!


總之,我們是進去了


因為媽咪要出所以安頓好之後我就自己一個人抓著相機開始我的獵豔大業*___*
...不過說真的當我深陷在汗臭味中的時候我真的有股衝動想奔回去把媽咪抓出台大直接去西門町逛街的衝動=D=!!

總之我堅持了*_*+晃著晃著就碰到跟朋友在場內的墜星ˇ
拍了拍照聊了些天偷吃了一下豆腐///最後拿了他們的恩惠(?)依依不捨的繼續去獵美人=////=
(TO墜星ˇ關於"那個"謝謝你們阿我愛你>//3//<ˇˇˇˇ)

接下來碰到正在給人拍的琴羽ˇˇ本來想之後找個好地方拍他的結果我不明所以的奔到其他地方了=D=!!
總之我沒有拍(默)這是此回活動其中一個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再默)

阿我想起來了O_O+之所以會奔走是因為我看到樓上的萱子跟黑崎影的咎狗阿阿*//D//*
速奔上去就看到他們兩位閃亮亮星人身邊圍了不知道有幾層了的人牆=D=!!喔買尬我來晚了咪QDQ(抱頭哀嚎)
之後努力的鑽來鑽去終於拍到幾張了|||b雖然還不滿足可是我真的快窒息了=D=||||b
所以之後就依依不捨的鑽離了人牆Q___Q回頭一看會發現那人牆還是堅固的可怕而且周圍全是愛心小花四處飄阿阿阿*D*
喔喔總之我見識到了萱子跟黑崎影兩位閃亮亮星人...ㄜ不只...是閃亮亮大神的威力了*D*!!
萱子的Shiki真是帥呆了>/////////<我被他的紅眼睛電的亂暈眩一把的阿=/////=這又讓我想到Shiki的聲音(羞暈)...老實說我光聽Shiki的聲音就可以流滿地的鼻血了X"DD
黑崎影的Akira也看來超級可口阿阿阿*//D//*(偷擦口水)他們兩位的合照真是讓人心花怒放=///=~*還好我有練過才不會當場爆鼻血XDDDD
且,非常佩服他們兩位的敬業,看來十分疲累的兩人還是認真的給大家拍照照*__*真是辛苦了/__\!!

之後再入口那邊碰到蔓月姊跟飄姊*//w//*阿阿好巧好高興阿>///<本來已經想放棄獵豔回去死了呢/___\還好有碰到*__*
蔓月姊跟飄姊出的歌劇魅影好漂亮*//////*這是怨念了好久一直想拍的阿阿>/////<ˇ
不過看蔓月姊他們也累了呢/___\說差不多要去卸了O_Q所以沒有抓著一直拍...殘念/__\

之後就去找媽咪他們了*___*偶爾幫個忙拍他的們Gilgamashˇˇˇ好讚好讚不愧是美人*///*
不過因為快死了所以之後就一直在旁邊死XDD|||
之後出去外面媽咪卸完了...休息的地方在旁邊發現了萱子她們一群*//D//*!!!!!!!
跟媽咪兩人不時的偷窺然後縮到一旁偷偷害羞=/////=~*
之後為了找飲料四處奔波最後空手而回,還不小心看到他們離去的身影*//D//*!!!喔買尬連離去都可以如此的帥氣=///////=~*媽咪人家的鼻血爆了好多有點失死過多=////=||||b

晚餐是跟著媽咪和閃亮亮星人們的23人聚餐*___*!!!!!!!!!!這人數真的好可怕不過我只是路過的阿(縮)


因為心情不好所以回去的路上決定買我最愛的星巴克都奢侈的宵夜=//////=~*
喔我的巧克力碎片咖啡我永遠愛你阿阿阿阿阿=//w//=蛋糕也好好吃我真幸福>/////<~*


跟媽咪開了房間(硬要說XD)還整晚沒睡好/D\|||不過看電視看的很自害XDDDD
炎MOON葛格我也要吃小籠包啦>皿<(不對喔)





第二天,早餐是7-11的大亨飽+媽咪的御飯團~ˇ

直到早上兩個人還是很想不要去會場直接在西門町逛街逛到爽然後直接回台中|||b不過最後還是放棄了*_*|||b
時間差不多了出門,到了會場乖乖排隊進去......................................人依舊多的噁心=D=|||||||

安頓好之後自己又抓著相機到處趴趴走,途中也多少拍了些美人ˇ

之後不小心就撞見了貓貓她們一群O____O!!喔耶當然是不小心就跟過去啦=///=~*
拍了拍之後跟到了醉月湖*____*結果好像啥咪都沒拍到自己又奔回了會場=D=|||||b
阿阿是為了拍穗歡的女皇阿阿阿=/////=~*親眼看到真的好漂亮>////<ˇˇ


之後不知道自己在幹嘛總之會場1F~3F跟會場到醉月湖的路程自己好像走了很多次=皿=|||||
整隻腳就是個虛脫痛斃了阿>皿<|||這時就會思考為啥咪女人會為了愛美而不惜痛死了|||||||b
阿順便一提*__*那幾天我大概拉了一個禮拜的肚子了|||bFF那幾天依舊持續=D=|||b

阿不過之後又在樓下碰到了蔓月姊跟飄姐的妖精ˇˇˇ一樣的讓人驚豔阿阿>///////<害羞的拍了拍之後似乎又不知道奔到哪|||b

兩天的拍拍最後是小扁的劍雪跟迷的妖媽作結=////=兩位真是美人阿>w<
不過小扁看到人都奔過來說"為啥咪你沒有cos!!!!\____/"真的好可愛XDDD

之後有死在旁邊等媽咪他們結束|||b有點拖到了之後跟媽咪還有隔壁家的雷瀲叔叔(?)一起搭火車回了家O_O|||b
邊聊邊站著回到了台中結束了兩天說真的不知道去幹嘛的活動=____=|||






過幾天我發現,我有一個想拍很久的美人沒有拍到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QDQ(抱頭哀嚎)




---------------------------------------------


之後...

聽說這場FF又是問題重重,且很多不外乎是去年已經發生過的問題

這讓人很不能理解,
就我們這些參加活動者的立場,我們覺得活動爛大可以走人不去的,畢竟...以我來說,要去這樣亂成一團的場還不如跟好友相約外拍去
但我們還是來了,用了一點點不敢相信的期望
而就主辦單位本身,我相信辦這活動你們一定有所謂的商業利益可圖,但是你們給我一種"你們是很了不起的為我們辦活動"的感覺
所以我們應該要毫無怨言的,乖乖的當你們的客人?
的確,主辦單位辦了活動讓我們有機會跟朋友或喜歡的人相聚,但我不覺得我有必要感謝你們
因為你們還是收了門票錢,所以我覺得你們不可以疏忽你們的客人的感受
這是服務業的一種
我們不高興大可走人,甚至可以發起不入場運動
雖然我不認為可以起多大的效果,但是我所知道對主辦單位不舒服的人並不在少數

希望主辦單位能好好思考,基於你們辦活動的動機,
相信你們也很不想和參加者之間有不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