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高中同學臭臭約去逢甲

沒有錢的我逛起來很SAD



QDQ我想要好野一點啦(打滾)





-----------------------

是說昨晚一時興起翻了自己從以前到現在的摳史照

看到以前的照片覺得媽呀真的好黑的歷史TDT!!!!!


不過以前總是玩的比較嗨O3O!!



我果然對於摳史已經失去了當年的熱血跟衝勁了



雖然愛的東西還是很多
我卻沒有想要一天只吃個麵包來省錢=3=a
也不會想要不買衣服鞋子包包化妝品而來存錢做預定


又不會自己做T_T!!
唉唉說真的有的時候我也會興起一股想去學做衣服的衝動
可是我對於做衣服的興趣還是沒有那摸大
所以覺得自己一定會不到半途就廢了=3=a

所以還是只能默默的存錢養人家ODQ!!




唉說真的我是覺得摳使這個活動本來就是自己快樂的事情
不逼自己捨棄一些東西
也不要勉強自己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這只是昨晚突然之間的想法啦XD!


是說有空在把一些比較不黑的照片放到這邊存著
也想順便整理一些生活照XD自己放開心的!!


是說以前的自己有夠胖的(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