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回到民雄了



整個好空虛T_T
少了PS2我的人生就空白很大TDT(-->忘了帶到的笨蛋)


把拔今天在車上問我
你打了一個暑假的電動,有沒有什麼收穫
O3O..........
打無雙要反應力要耐力
還有了解歷史(驚)
打一些RPG要動頭腦
還有遊戲中的賺錢技巧(噗)

啊,在一般人眼中打電動可能還是很荒廢生活啦
畢竟遊戲一打坐十個八個小時都沒問題
不過如果不論時間開銷
還有健康問題的話
遊戲其實是個很深奧的東西呢=3=
現在科技這摸發達
尤其在視覺影像上愈來愈精緻的狀況
光是最直接的視覺上就可以得到很多經驗
這也對自己的審美和想法有很多的益處
而有很多遊戲也是極為講求內容的
世界觀阿人性阿等等的,
已經不是一般人想像中很膚淺的很空虛的這樣了
而且比起一些更空虛的娛樂,遊戲也可以讓自己心靈得到滿足
成就感.刺激性.即使挫敗了也不會因此一厥不振


嘛,不過以上都是我個人亂掰的想法啦
說真的現在很多人笑宅男宅女的
我就覺得那又沒啥不好T_Ta(雖然其實現在大家對於這詞的定義已經整個奇怪掉了)

是說以上好處都是基於有好好做時間和身體管理的時候啦(掩面)
我承認我沒有TDT我不該玩遊戲玩這摸瘋!!!

我不該忘了帶PS2來還心神不寧的叫瑪麻幫我寄來(掩面)

不過都說了....就等馬麻寄吧:$


以上真像是一堆廢話XDDDD!!!!!!!!!!!!!!!!!!!!!!!!!!!!!!!!!!!!!

反正我現在在民雄就是了O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voice2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